记录生活的点滴,汇成人生小河。

新单位上班一周

到新单位上班已有一周,今天是休的第一周,这也是在乡镇卫生院上班休的第一个双休。有点不知道去做什么。首先是满足自己的第一个小愿望,睡到自然醒。到了这个岁数还能这样,我也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下午带着儿子去吃了肯德基,这几乎成了他周末的保留活动。北方的冬天实在是太冷,怕传染感冒,游乐园活动被我们禁止。饭后与他在商场进行逛街。

说回新单位吧,上班一周,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来之前听说了与普惠不同,想着都是乡镇卫生院工作都差不多,还是我想简单了,领导不同,工作模式似乎也不同,有些固有的东西,我还是应该消除掉才能适应新单位。现在单位老同志多,但是我从老同志的身上看到很多闪光的地方,执行力特别强,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这些是我应该学习和借鉴的。

评论

© 小文子_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