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的点滴,汇成人生小河。

电视付费

在追庆余年,一部很好的权谋剧。

今天看到中央新闻,批评腾讯和爱奇艺的50超前点播了。说是一声追剧诱惑与消费认知养成的角力。

我是一个很早进入付费看电视的追剧迷,vip也是早早就购买了一两年的,个人认为付费看电视是时代的一个进步,影迷应该为看到电视或者电影付费,各类影片版权所有者有权对播放平台收取播放费用。不能因为他们已经在电视台等公开平台上播出过,就贬低它的价值。

这一次的50元超前点播让我有些许想法,自己的vip的特权不管用了,得更高级别,vvip。作为电视迷,一次看完全剧和一天天的追剧的观影体验是不同的,就如同猪八戒吃人参果,没有细品,如何知道滋味。

因为是一部好剧,有精良的制作,好的演员。播放平台推出的超前点播有市场,也确实有人买单了。

现在说一下我为什么没有购买的理由。

首先,现在的乐意为VIP买单,不乐意为VVIP付费,是因为一部好剧值得我有等待,也过了那个血气的年纪。

其次,消费来说,50元可以做很多事情,不值这个价。

第三,在今天早上我通过别的播放平台无意间提前了解了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让我更不想掏钱了。

评论

© 小文子_87 | Powered by LOFTER